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我依然还喜欢你。

每当见到你时,我的心依然还会跳。她们和你都叫我把你忘掉,你认为那是那么容易的事吗?
或许你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,我也不能责怪你,我也懂勉强没幸福。
不过,在我还在你的身边时,你可以让我默默的继续喜欢你吗?
我不想放弃,虽然是很傻,可是难的能让我心跳的人是你,我是很难得找到你。
对不起,我不该喜欢上你,你带给我很多悲伤很多的痛苦。
在你眼里,或许我没你的EX那么美吧~
可是今天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,表面上我的病好像比可以医好,其实是比往年更加严重,我不需要你珍惜我爱我。
我只希望你让我静静的继续喜欢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