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Story between him and her....



他与她的故事~

他背叛了她~
他伤害了她~
他放弃了她~

反而她还爱着他~
相信他~
帮他决绝一切的麻烦事~

在某一天,他又背叛她多一次。
不幸的,她在街上碰见了他。
她的心当场碎了,眼泪不停的从眼珠流下了。

当天,下好大的雨。
女孩不顾一切哭着跑回家。
在半途中。。。。。
她被一辆汽车撞到了。
在雨大的马路上,她与她的鲜血躺在马路上。
救护车来了,把她送进医院。
医生护士连忙帮她急救。
她就在医院的昏迷了半年。
麻烦的是连累到家人的照顾。

时间不等的过,
晴天,雨天,阴天。。。。
他在短短的半年里想找回她。
可惜没有半个消息。
半年就这样的过去,
她醒了,但是失去记忆。
连自己是谁都不懂。
为何会躺在医院她也不记得了。

她慢慢的回复健康,
她慢慢的适应新的生活。
回到自己的家。
换个新的环境念书。
在和一些好姐妹联络,找回她们姐妹的回忆。

在一个倾盆大雨的一天,就和当天一样
她无法回家,就在一间咖啡店里等雨停。
那间咖啡店就是他与她的浪漫屋。
但她依然不记得了。

很不幸,
他又在咖啡店出现了,
他看见了他,
飞跑的抱住了她,眼泪不停的流。
讲了一句。
“对不起,请原谅我!”

她眼睛睁大大的看住他,
把她一手推开,
她对他微笑得问,
“这位先生,我认识你吗?”
“我在一场意外中,失去了记忆。”
“请问你是我的朋友吗?”

他听见了她所说了这番话,
眼泪不停的像小河得流下来了。
“你不记得我了吗?”
“你和我曾经有一段美好的回忆”

雨停了。。。。
“不好意思,我真的忘了。”
“雨停了,我要赶回家去了。”
“再见!^^"

"等一下!!!!”
“你可以留下你的联络号码给我吗?”
她把号码留下就赶快的跑回家。。。。。

他看着她的背影就这样的走了,
泪水依然还在流,
想回当时的他为何要伤害她。
不停的挣扎。

他再次的联络她,
和她约会。
补回当时伤害她的日子。

他再次的爱她,宠她,疼她。
可惜她,一点也不在乎,也没理他,很用功的念书。
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男同学一起温习,
慢慢的他们摩擦了关系。

他再次的约她,
她对他说:“以后我们不要再联络了好吗?”
“你对我那么的好,真的很谢谢你的照顾。”
“现在我已经找到我的另一半。”
“他会照顾和疼爱我的。”
“拜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他听了,心好痛好痛的哭了起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他与她的恨与爱就在他一手破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