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他的微笑。 =)

好奇怪,可能这就是射手座的说明吧!
追求自由,宽容和乐观。
开朗的,每天带着笑容的,而心里是不是开心也会带着笑容的去做人。
人家的一句问候或他的一个微笑,会让我永远都记在❤里的。
而有时一不开心,就会很快忘记。这,我就不觉得了。
记得上个星期三,是快要上drawing class, Computer Graphic 完了就和一班女朋友去吃午餐。
在明天,我们遇见刚好要离开的junior, 然后把他们的位子让了给我们。
当时的我啊!满脑都是assignment和final project。真的很烦啊!
在我脑海中,我记得有一位男生,突然向我微笑了。我完全是不认识他的,看见他的微笑让我觉得很窝心。烦恼好像突然消失了。我还送回我的微笑给他。他的微笑是否是给我,这我就不大清楚了。
之前,有时是有遇见过他,但当时的他是很cool的,根本不笑。
他这个微笑,让我很迷惑,也让我紧紧的记在脑海和❤里。
希望不要悲伤案重演。

No comments: